訂房資訊

{ 服務時間 }

◎ Check in:PM 15:00以後
◎ Check out:AM 10:00以前
◎ 為維護住宿安寧,門禁時間為22:00,不便處請見諒。


{ 貼心服務 }

1.合法民宿、國民旅遊卡特約店,可刷卡開收據。

2.園區面積廣達約20000平方公尺夢幻環境,500多種樹木,300多種台灣原生種樹木觀賞。

3.確保休閒,渡假品質,隱密性,房間數少,最多可住30人,可分區包棟、包園。

4.欣賞鳥類活動,白頭翁、綠繡眼、樹鵲、灰喉山椒鳥、白鷺鷥…等。

5.戶外烤肉架,讓您享受鄉下聚餐樂趣。

6.宜蘭縣地理中心,平地與山地交接處,到任何景點旅遊皆方便。

7.鄰近景點多,全台最美的<九寮溪自然步道>就在附近,300公尺有24小時便利超商,1公里有加油站。

8.戲水池開放時間為每年4~10月,如需使用請訂房前預約。


{ 匯款資訊 }

(一)ATM自動提款機轉帳方式:
銀行代碼:600
匯入帳號:599011-1102-3629

 

(二)銀行電匯方式:
匯入銀行:三星地區農會本會
行庫代號:599-0012
戶 名:黃林銘
匯入帳號:599011-1102-3629

 

請於訂房三日內,預付三成房價訂金,匯款後請務必來電確認!


{ 注意事項 }

◎ 預約訂房,請於3日內預付房價的3成為訂金。
◎ 加人不加床每人300元 / 加床500元。
◎ 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、勿攜帶寵物,違者我們將取消您的住宿資格,不便處請見諒。 
◎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◎ 訂房時請告知聯絡方式、住宿日期,住宿人數,匯款前請先與我們聯絡,避免重覆預約。
◎ 完成匯款手續後,請將匯款收據或轉帳收據,註明您的姓名、聯絡電話,並傳真至(03)989-5576、或在眠腦粉絲專頁留言板留言,以利核對作業並保障您的權益。


{ 退訂延期 }

◎ 退房:請於住宿日一周前告知,逾期房間無人候補者,訂金則不予退還。
如該房間有人候補成功者,可退還訂金,退房手續費房價一成。

◎ 延期:請於原住宿日七天前告知,將延期或保留訂金三個月,逾期房間無人候補者,訂金則不予退還或保留。該房間有人候補成功者,可退還訂金,退房手續費房價一成。

◎ 包館退房或延期則須在一個月之前提出,訂金可保留半年,超過期限則不予保留或退還。

◎ 出發前如遇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且經官方發佈,因而無法成行時,依照觀光局頒定之制式「國內旅遊契約書」規定辦理旅遊契約第20條之規定退款,退房手續費房價一成或延期及保留訂金三個月。